謝謝你的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 窗外一片迷霧,襯得整個高雄港如夢似幻,讓人忘了現在應該是星期一的下午三點鐘,一般人工作正忙的時候。好想就這麼一直發呆下去,但‧‧‧答應了麗雅今天要給稿子的,唉!

    小時候,總是認為自己長大了會像隻小鳥,飛得遠遠的,生活得多采多姿。一晃眼二十年過去,身邊二個小兒嬉鬧,家事繁雜,工作堆積如山,才恍然大悟自己早成禁臠,但有家的感覺真好,那是一種甜蜜的束縛和關心。而鳳展,這幾年來已成了我的另一個家,雖然大家都是淡淡的君子之交,見了面也都是忙著討論活動、分配工作,沒有太多的時間寒喧,但彼此間互信互重,互相扶持,我想,就是這份溫暖的心,讓大部分的人願意留下來,把這裡當作心靈的另一個避風港吧!雖然自己在家扶工作了近七年,但我常常問自己,如果今天我是從事別的工作,我會願意犧牲許多自己的假日以及和家人相處的時間,來投入這樣的服務行列嗎?連我自己都沒有肯定的答案。所以當寒冬暖流進行中時,我站在台上,望著整個會場,每位夥伴都是認真、盡責地協助整個大會進行時,我真的很感動,真的~~謝謝你們。

    不知不覺間,窗外烏雲散去,整個海面金光粼粼,美極了!人生中,只要活得問心無愧,活得快樂,就不會有遺憾。對我而言,生命的旅程中一直都有許許多多的貴人相助、好友同行,我不但沒有遺憾,更充滿了感謝!祈願我們週遭的每一個人,都能平安喜樂,幸福美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2年1月14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