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還記得我提過有位寶貝同事叫仙女嗎?這個名稱的由來是因為她還在媽媽腹中3個月時,父親因為太高興了,結果騎車出車禍過世,所以她變成遺腹子,可是又因為她常常會遇到許多化險為夷的事,譬如考試明明榜上無名,收到成績單時卻發現上了;面試工作時,原本規定要考中英文,輪到她時卻只考中文,這樣她也上了,(我就是被考中英文的那種,555)…..凡此總總不勝枚舉,因此她都認為是她的父皇在天上保佑她,這也就是仙女暱稱的由來。

 

好了,繼續說仙女的趣事吧!話說那天她突然發現,慘了,存款只剩下9千元,這個月才剛開始,怎麼辦?老規矩,父皇會想辦法,她可是依舊過的很悠哉,毫不擔心。果然回家就發現了一張國稅局的退稅單,通知她退稅4千多元…..隔天,她去參加活動,因為是到集合地點搭大巴士一起去,可是去到那裡之後她發現很難玩,轉頭想走又沒有交通工具,剛好看到附近有間超商,於是去問看看哪裡有公車可搭,沒想到一進門見到的工讀生,竟然是她才來工讀沒幾天的表弟,一切就像是刻意在為她解決問題、在罩她,這樣的老爸…….妳能說,不玄嗎?

 

仙女其實是我們另一科室的同事,和我不同一個辦公室。可是她有空沒事時就會過來閒晃,說說新鮮有趣的事給我們聽,配上她誇張的肢體語言,常常把我笑翻了~~~過兩天就是她的生日,於是我把她最經典的『創仙記』故事分享出來,說給各位聽吧!

 

『創仙記』

 

話說29年前的那一天晚上,(要用恐怖懸疑的聲調來說…)。大地突然變色,風雨交加,雷霆萬鈞,忽地一隻大鵬鳥自天而降,在某間民宅上空盤旋不去,宅中婦人已陣痛多時,但胎兒就是遲遲不肯誕生。正在緊要關頭、天地精華全部聚集的那一刻,哇~~~傳出了響亮的嬰兒哭聲,只見這個女嬰出生時,一手指天、一手指地,腳上還採著蓮花,顯非凡人之輩。於是她的媽媽就將她抱到馬槽中睡覺,並接受三位朝聖者的敬拜,這就是仙女的由來,姑命名為『創仙記』。

 

說故事時間結束,祝大家晚上愉快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