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麼事,可以讓女人真的覺得非常『暗爽』,且偷偷興奮到睡不著,不吐不快呢?
 
2005/10/17星期一,校慶的第一天。為了迎接外賓,學校特地在校門口設了一個接待處,由各處室職員輪值接待。其實那天我是去探班的,和同事聊的正起勁,一位面貌斯文清秀的男孩子過來問我:請問**大樓怎麼走?好心的我,告訴了他方向之後,又問他是不是本校生?想看哪一個節目需不需要介紹?就這樣開啟了話匣子.....
 
他說因為表妹就讀我們學校,也從網路上見到了此次文藻週的豐富內容,因此來看看。
 
我問他目前在哪裡就讀?(因為他看起來很像大學生。)什麼科系?他表示因為不喜歡本行機械工作,於是目前在唸空大,閒暇之餘寫寫小說,還在跟出版社洽談出書事宜。基於禮貌,我又問了他寫了些什麼小說?答案居然是武俠!
 
可想而知,接著我們的話題就從金庸談到了還珠樓主,從遠流談到了他接洽的那家出版社(老實說我忘了那家出版社的名字,因為以前從沒聽過!)後來,表演時間到了,於是他請求交換聯絡電話、msn等,說明天還會再來。
 
第二天,早上我一開機,就接到了他請求加入MSN的訊息,將他加入之後,他馬上CALL我:上班啦?我問他怎麼這麼早起來?他說他五點就起來寫作了,正好告一段落想休息。
 
他問我等一下幾點會去校門口值班?我告訴他10點,他說要拿畫作來給我看。
 
那天天氣好熱,躲在一千萬的大洋傘下還是熱斃了。他來的時候,我正好在跟教官聊天,旁邊還有幾個同學。這套書籤是他和妹妹合作的,主題是12生肖套卡,妹妹畫畫,他提詩詞,兩人配合的很好。Q版的卡片,每隻動物都逗趣可愛、栩栩如生,令人愛不釋手。好了,『代誌』就是這樣發生的.....經典對話如下......
 
『哇~這隻馬畫的好酷ㄛ~~咦?雞在哪裡?我要看雞....哇!雞也畫的好可愛ㄋ...好棒!』
 
『妳喜歡雞呀?為什麼?』
 
『因為雞很可愛嘛,而且我屬雞ㄚ。』
 
話一出口,遲鈍如我,也能感覺到周圍的氣溫一下子冷了約10度!只見咱們那位斯文的帥哥,慢慢的往後挪了幾步,喃喃的說著:還有事要辦,改天再聊之類的話,一下子就不見人影了...
 
我還摸不著頭緒,同事一巴掌打下來:笨!昨天他不是有說他是69年次的嗎?妳還說妳屬雞,豈不是洩漏了妳比他大了10歲有餘?
 
 
我的天ㄚ~~我的心中完全沒有絲毫不軌的念頭,也沒有想要隱瞞什麼,沒想到人家想的和我不一樣,與其說是傷害了他,不如說是"拯救"了他吧....
 
Anyway,重點是:我看起來,真的是會吸引26歲大男孩的人嗎?呵呵呵~~~~(白鳥麗子的笑聲重出江湖了)~~~~
 
 \\\\什麼?還想知道續集?哪裡還有續集吶!從那天開始,MSN上面的這號人物一直顯示為離線狀態,沒兩天就被我"封鎖"了....再度映證了我的慘痛經驗--不要和來路不明的人連MSN-----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