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5358.JPG

『超級星光大道』是我們唯一全家會每週準時收看的節目。除了第一屆錯過了以外,從第二屆開始,每個星期五晚上10點就是我們一週裡面最期待的時間。對兩個小傢伙而言,爸爸媽媽會跟他們坐下來一起看電視,桌上還有零食與點心、飲料,這種 Family time 的召喚,也只有超級星光大道才有。也因此,2008年7月12第四屆超級星光大道於高雄夢時代的海選,我們就帶小傢伙們去開開眼界囉。

IMGP5359.JPG

下午3點的戶外選拔會現場非常酷熱,大部分的參賽者都唱沒幾秒鐘就被"叮"敲鐘下臺了。原本現場湧入數千人,但只發400張號碼牌,唱完之後再挑出一些人繼續複賽,能不能到台北比賽還有漫長的一段路呢!聽說拿到第一號號碼牌的人,已經排2天了。算起來,幾乎所有的參賽者都排過一天一夜以上,如此勞累,難怪比賽表現無法全力以赴。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第390幾號開始唱了,興奮的哥哥,一溜煙就不見,找到時發現他已經鑽到最前面,整個人趴在台邊看,真是令我又急又氣。他從來不這樣亂跑的,可見星光魔力有多大。

IMGP5364.JPG

幾位原本只在電視機上才看得見的人物:左起製作人詹仁雄、評審袁惟仁(小胖老師)、曾沛慈(第二屆第六名)、葉瑋庭(第二屆第三名)

IMGP5365.JPG

有位參賽者唱了沛慈與小葉她們兩人的代表作,所以她們笑得很開心。

旋轉IMGP5341這張是應他們老媽要求才照的,其實哥哥心目中的偶像是來自印尼、新加坡的美猴王潘嗣敬(第三屆第七名)。之前潘嗣敬被淘汰之後,他有點小失落。幸好潘嗣敬在敗部復活賽表現優異,又救了回來。潘最後在上週(7/26)第七名決定賽中獲得第七名。

《徐佳瑩,加油喔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